信用卡付款與紅利點數折抵問題

信用卡付款與紅利點數折抵問與答:

  • Q: 怎麼我的信用卡結帳一直刷不過?

    A: 信用卡線上授權必須透過聯合信用中心與您的發卡銀行之間的聯繫,若發生任何無法完成線上授權的原因,聯合信用中心會根據您發卡銀行所提供的訊息,再回傳至網站頁面告知;由於相關訊息涉及卡友用戶自身的資料保密,建議您直接向發卡銀行詢問相關信用卡使用疑問。

  • Q: 我單筆訂單刷卡購買多樣商品後,其中有幾樣想要退貨,可以單獨退貨嗎?

    A: 如果您採用的是《一次付清》的方法結帳的話,是可以單獨退其中的幾項商品;但如果您採用的是《分期付款》或是用到《紅利折抵》的時候,退貨就必須將該筆訂單的所有商品一次退換。

  • Q: 使用紅利點數折抵之後網站直接幫我計算完點數就結帳了,那要怎麼取消?取消之後點數會還我嗎?

    A: demall 鑒於客戶資料保密的相關規範,本身並不串連客戶的信用卡資訊,因此點數會直接交由聯合信用中心計算點數並直接扣 點;如客戶希望於交易後取消扣點兌換的動作可以至 > > > 頁面針對該筆訂單點選取消,網站即不 會向發卡銀行申請扣款,點數則會依據各發卡銀行規範之工作天數內歸還予您。

  • Q: 我要如何得知自己的刷卡銀行紅利點數的兌換方法呢?

    A: 會員可以在每一個詳細商品頁面的結帳選項上方找到 按鈕點擊查詢相關的兌換方法,如對於紅利點數 的換算機制仍有疑問建議您可以直接向相關的發卡銀行詢問。

  • Q: 紅利點數兌換的商品一樣享有相同的售後服務嗎?

    A: 同樣享有相同的售後服務。